查看: 736|回复: 12

上海】发现face系GM店,妞是一个比一个正点!附偷拍图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6-30 21: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娱乐时间】:2016。6。27
【J  S 籍贯】:四川
【J  S 年龄】:25岁
【J  S 数量】:没问
【娱乐项目】:GM 夯B
【娱乐花费】:288
【综合评价】:好评
【娱乐点评】:
昨天晚上回家时偶然发现老早的一家店改名了,记得以前这家店叫舒逸阁,那时去过一次,说实话,挺烂的,之后就再也没去过。现在换名字了,难道换老板了?
抱着这一想法就进去看看吧,反正看看又不要钱,对伐?进去先问项目?答:GM 再问价格?答:288。288GM还算公道价,那就进去看看Js吧。
跟着小D来到PF,不一会儿进来一妹子,我抬头一看,当即就迈不动步子了。绝对我的菜,尤其那双长腿,看的我是垂涎三尺。细看下妹子个子其实并不高,也就164、5左右,关键她是比例好,腿长,嗲!也不看其她的了,今天就干她了!
上来先洗澡,洗到一半,妹子居然进来跟我共浴。双双洗完后来到床上,先是按AM聊聊天,她说她还有个妹妹在这边上班,今天刚过来,很漂亮的,要不要双飞个?(当时我是拒绝的,但事后我后悔了,因为她妹妹是真漂亮!大家别急,听我慢慢说)AM了5分钟吧,之后先开始滚水,整个背部湿润后再是MY XP。PP翘起,开始享受妹子的DL,第一遍用了个舌T,第二遍纯舌DL,直接上舌头的感觉那是绝对的舒爽哈。
翻过身再是MY调情,妹子的“鲍鱼裙边”是相当的肥美,稍微抠抠就出水了。一番吹拉弹唱后我已坚硬如铁,戴上TT后开始夯了起来。我们开始互夯,先是她在上面夯我,貌似她体力不是很好,没几下就败下阵来。接下来开始我夯她,那我的姿势就丰富啦。正夯、侧夯、反夯、后夯,夯的她是眼冒金星连连求饶,哈哈。最后以后入式把她正法!
妹子陪同出门买单,这时我发现一个很漂亮很漂亮的妹子,换了自己的衣服,应该刚下班。长得有点像翁虹,皮肤又白,N子看起来非常挺,看得我流口水了。这时我刚夯的那个妹子说:这个就是她妹妹,怎么样?漂亮吧?今年才18岁哦。哎呦,我去!果断要来号码,是99号!!这个小逼我着两天我肯定要去夯掉!!!
【场所照片】:
【J  S 名字】:68号

【娱乐地址】:虹口区场中路826号 近江杨南路 【留园】
【娱乐地图】:
发表于 2020-11-30 01:3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
发表于 2020-12-3 23: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20-12-6 10:4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个帖子,下班咯~
发表于 2020-12-8 13:0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强,支持楼主,佩服
发表于 2020-12-11 06:4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顶一下..
发表于 2020-12-11 15:4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very good
发表于 2020-12-14 11: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低调,低调!
发表于 2020-12-14 14: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锄禾日当午,发帖真辛苦。谁知坛中餐,帖帖皆辛苦!
发表于 2020-12-14 19:5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佩服佩服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新上海shlf1314论坛|上海油压419  

GMT+8, 2021-10-17 05:24 , Processed in 0.079607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by moke8

返回顶部